多元產品線

始終是您堅強的後盾,持續提供您EOL解決方案,統宇電研提供多樣化的被動元件,例如貼片電感、大電流電感、共模電感、插件電感、共模扼流圈、高頻/低頻變壓器與RJ45乙太網絡接頭與網絡變壓器。

完善技術/開發支援

統宇是以技術導向的公司,擁有超過25年行業經驗的研發團隊。致力開發微小型化、高功率、高精密的電感產品。以提高客戶產品競爭力為最終目標。

快速的樣品支援與交貨時間

快速的樣品支援與交貨時間

IATF16949國際驗證工廠

超過600家活躍客戶、客戶滿意度高達97.6% (依2020客戶滿意度調查)。並持續朝向0不良努力,提供最高品質的電感產品。

熱門商品

大電流一體成形電感 Hot

大電流一體成形電感

繞線一體成型功率電感,稱模壓電感、大電流功率電感。提供多樣化尺寸2mm到23mm的貼片一體成型電感產品和解決方案。

共模扼流圈 Hot

共模扼流圈

統宇電研提供了貼片式/插件式的共模電感/共模扼流圈,適合於信號/電源濾波使用。

繞線式貼片電感(屏蔽) Hot

繞線式貼片電感(屏蔽)

高功率繞線式貼片屏蔽電感,可依照客戶不同需求客製化開發,貼片電感的操作溫度最高可達165度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