疊層式鐵氧體磁珠 / 晶片電感

射頻積層式電感、薄膜式鐵氧體磁珠 / 擁有超過20 年的磁性產品生產經驗

疊層式晶片電感

疊層式鐵氧體磁珠 / 晶片電感

射頻積層式電感、薄膜式鐵氧體磁珠

疊層式鐵氧體磁珠有多種尺寸和規格可供選擇,尺寸最小的0603(0201) 至 最大的8530(3412)尺寸, 耐電流(溫升電流)最高可達12安培。鐵氧體磁珠是一種無源電子元件(鐵氧體扼流圈),相較於一般電感,疊層式鐵氧體磁珠擁有較高的電阻分量R,但是Q值較低, 因此可以提供較寬頻率的濾波範圍. 但是缺點是, 鐵氧體磁珠比一般電感對於直流電流更容易飽和, 導致電感值大量下降, 因此低頻段時的濾波效果不佳。疊層式鐵氧體磁珠主要用於抑製或過濾電子電路中的高頻雜訊, 並且將雜訊轉換為熱能。使用鐵氧體磁珠解決EMI問題有幾個原因,價格不貴,使用方便,範圍廣泛,具有多種特性和尺寸,適用於各種應用的不同材料。耐用且無高信賴性。


SMD疊層片式晶片電感器由多層陶瓷(鐵氧體)材料構成。與繞線電感相比,疊層片式電感具有成本低、體積小等特點。SMD疊層式電感器補足了繞線型和薄型射頻電感器之間特性差異。電感值、Q因子、額定電流、尺寸、價格等特性,在這種多層結構中都有很好的平衡。多層電感器適用於射頻電路匹配、無線應用或其他通信/穿戴式設備。

SMD薄膜貼片電感,這種射頻電感的結構類似於疊層式貼片電感,但線圈是通過高精度加工形成的。這種薄型片式電感器多數設計於小尺寸,例如0603(0.6*0.3mm),並且具有出色的品質因子Q值和SRF(自諧振頻率)。這種薄型射頻電感器適用於射頻電路匹配和諧振應用。

結果 1 - 12 的 159
結果 1 - 12 的 159

統宇電研 疊層式鐵氧體磁珠 / 晶片電感介紹

統宇電研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擁有超過20年經驗的專業疊層式鐵氧體磁珠 / 晶片電感生產製造服務商。 我們成立於西元1995年, 在車載部品、醫療與工業領域上, 統宇電研提供專業高品質的疊層式鐵氧體磁珠 / 晶片電感製造服務。 統宇電研致力於提供高品質的產品和客製化的服務,所有的產品都符合IATF16949的品質管理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