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率電感

SMD/SMT貼片式電感、插件式電感 / 擁有超過20 年的磁性產品生產經驗

功率電感(屏蔽式電感/半屏蔽式電感/開放式電感)

功率電感

SMD/SMT貼片式電感、插件式電感

功率電感器在一般電壓轉換的應用中發揮著重要作用,因為它們產生的磁芯損耗較低以及不同電流的電路中扮演穩定電流的功用。功率電感器主要用於DC-DC電路中。有多種電感結構可供選擇,例如傳統組裝式功率電感,一體成形模壓式電感,繞線式電感,基層式電感,取決於實際應用。功率電感器的關鍵參數主要是低直流電阻、低線圈漏磁、高飽和電流和微型尺寸。具有較高的額定電流又稱溫升電流(Irms)的電感器可以確保部件不會過熱。飽和電流(Isat)是為了保證功率電感在高電流的情況下,依然可以正常工作,不會在峰值電流下飽和, 也需要注意工作頻率。


統宇電研在磁屏蔽電感、半屏蔽電感、非屏蔽功率電感、模壓式功率電感、繞線電感、耦合功率電感等領域提供完整的產品線供客戶選擇,功率電感常用於電源電路,信號和高頻/低頻應用中。
統宇電研所生產的功率電感在相同尺寸,與其它廠家具有更高的電流承載能力,多個系列產品已通過AEC-Q200可靠測試,可提供低至10%感量公差。所有產品皆會通過自動測試機進行 100% 的電器特性測試。

功率電感

  • 展示:
結果 1 - 8 的 8
SMD封閉式貼片電感 - 閉磁路繞線式貼片功率電感
SMD封閉式貼片電感

閉磁式貼片功率電感,產品結構與開放式貼片功率電感非常接近,差異在線包外有使用RI磁芯罩住整個線包,達到降低EMI影響、以及有更低的阻抗表現。閉磁式貼片功率電感時常搭配塑膠/電木底座使用。封閉式貼片功率繞線電感器皆會使用磁芯包覆住線包,因此在外觀上極容易分辨,無法輕易看到產品結構以及繞線。統宇電研提供各種尺寸、類型的SMD繞線式貼片電感以利滿足各客戶的特性需求。從最小的3mm尺寸一直到15mm尺寸的產品,結構上因為屬於屏蔽式,在相同圈數下,可以達到更高的感量,相近於開放式貼片功率電感,產品具有更低的直流阻抗以及更優異抗EMI表現。基本上在高密度的電路板中,產品因為有RI磁芯做阻隔,運作時,對周遭的零件幾乎不會有任何影響,工作頻率最高可達10MHz,產品操作溫度皆可達到-40~+125度C。

磁封膠貼片功率電感 - SMD半屏蔽式功率電感
磁封膠貼片功率電感

全屏蔽式功率電感與非屏蔽式貼片電感皆有各自的優缺點,為了彌合這兩種類型功率電感的特性差距,統宇電研所研發的磁封膠貼片功率電感是您最好的選擇。磁封膠貼片功率電感屬於半屏蔽式的產品,使用樹脂並混合鐵氧體或軟磁等磁性粉末,去取代了傳統全屏蔽式產品的磁罩。雖然屏蔽效果有限,但是與非屏蔽式貼片電感相比,還是能有效地提供磁屏蔽,並且降低輻射及有效的降低產品售價、使用成本。繞線空間。也因為去除了磁罩,所以在相同的體積下,有更多的空間可以繞線,可以增加銅線線徑,達到更優異的溫升電流表現。磁封膠貼片功率電感具備更小的尺寸,感量範圍寬廣(包含了大多數使用的感量範圍),以及低直流電阻與優異的耐電流特性。目前在各種電子產品中,電感都佔了很重要的位置,幾乎每個DC-DC轉換器中都需要使用到功率電感。功率電感在電壓轉換中,扮演極重要的角色,尤其是減少磁芯損耗。

SMD繞線式貼片電感 - 貼片開磁式功率繞線電感器
SMD繞線式貼片電感

貼片開磁式功率繞線電感器是一種結構簡單的產品,通常繞線直接圍繞在磁芯上,並經常搭配塑膠底座使用。這種電感器基本上不使用RI磁芯,因此在外觀上很容易辨認,可以輕鬆看到產品的結構和繞線。統宇電研提供各種尺寸和類型的SMD繞線式貼片電感,以滿足客戶的特性需求。產品尺寸從最小的3mm到最大的22mm不等。由於沒有RI磁芯,這些貼片開磁式功率繞線電感器本身不容易飽和。相對於屏蔽式產品,在相同體積下,它們能夠提供更好的耐電流表現,同時價格也比較實惠。非屏蔽式貼片電感主要適用於一些價格導向且對EMI(電磁干擾)要求不高的產品。這些電感器適合在這些應用中使用,並且能夠滿足產品的需求。

雙繞組屏蔽功率電感 - 貼片耦合雙繞組屏蔽電感
雙繞組屏蔽功率電感

SMD雙繞組屏蔽功率電感又稱為耦合電感器。在一個外殼中具有兩個繞組,與兩個單獨的電感器相比,這是一種更具成本效益和適合高密度線路設計,縮小空間的解決方案。屏蔽結構可降低EMI輻射和干擾問題。由於採用了先進的繞組技術,這種雙繞組屏蔽共模扼流圈具有出色的耦合係數和低雜散電感。雙繞組屏蔽貼片電感中的兩個繞組,可以於線路設計上,串聯或並聯使用。對於某些應用,耦合電感器也可以作為1:1共模扼流圈或變壓器使用。該系列產品也具有恆定的直流疊加特性,在SEPIC拓撲中表現出色。這意味著該耦合屏蔽電感器可分為電感器模式(升壓和耦合電感器)/變壓器模式(反激式或SEPIC)。

大電流功率電感 - 貼片大電流電感
大電流功率電感

統宇電研提供一系列高電流功率電感器,旨在滿足越來越高性能和更緊湊電路設計的需求。我們的工程團隊擁有豐富的材料粉末和繞線技術背景,可以提供具有優異電流性能的堅固功率電感器。高電流功率電感器分為兩類:一體成型模壓電感器和扁平線電感器。 我們的一體成型模壓高電流電感器採用專有的羰基和合金粉末材料製成,這種設計能夠確保卓越的電流處理能力和耐用性。而使用扁平銅線的扁平線電感器則通過提高電流效率和溫度性能來實現更佳的效果。 此外,我們還提供傳統組裝式的扁平線大電流貼片電感。這種組裝式設計具有結構簡單、耐用的特點,並且在製程過程中不需要高壓壓合,因此銅線的絕緣層可以更完整,從而提升了品質的穩定性。 統宇電研根據客戶的需求,為兩種大電流功率電感提供合適的解決方案。無論您需要一體成型模壓電感器還是扁平線電感器,我們都能夠滿足您的要求並提供卓越的產品性能。

插件式電感(屏蔽與開放式) - 插件型功率電感、線圈
插件式電感(屏蔽與開放式)

屏蔽(封閉式)或是開放式的插件式繞線工字形電感,繞線於工字形磁芯上,並使用封閉式的產品會使用磁罩覆蓋在線包外,已達到閉磁路效果。而開放式的,會使用套管(PET或UL)包覆線包。無論是開放式,或是屏蔽式,線包都會有所保護,可避免線包受到外力刮傷,導致線包絕緣層破損或斷線。工字形電感有充足的繞線空間,因此能達到較高的感量需求(目前統宇電研所提供的產品,8*10的磁芯最高可以繞製到10mH)。因應不同需求,產品尺寸從屏蔽式的875...

小型繞線式陶瓷電感器 - 陶瓷功率片式電感,空心線圈
小型繞線式陶瓷電感器

貼片陶瓷功率電感器是一種將導線繞繞在陶瓷芯上的產品。另外,還有一種常見的產品是使用銅線製作成空氣線圈。這些產品常被應用於對磁性敏感的領域,例如MRI設備。

小型化繞線式電感(鐵氧體磁芯) - 小型化SMD繞線式功率電感
小型化繞線式電感(鐵氧體磁芯)

微型貼片繞線電感器是一種將銅線繞繞在鐵氧體磁芯上的製品,不具備磁屏蔽功能。這些微型SMD貼片電感器通過全自動組裝、測試和包裝流程進行生產。這些產品具有小型體積(從1.0mm到4.0mm)、低高度(0.66mm)、出色的抗拉力和高耐震性等特點。微型繞線功率電感器常用於調諧器(射頻電路)和濾波/放大電路等應用,因為它們具有優秀的品質因子(Q值)、自諧振頻率(SRF)和極小的感量公差(2%)。我們的全系列產品符合RoHS、REACH和無鹵素要求。

結果 1 - 8 的 8

統宇電研 功率電感介紹

統宇電研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擁有超過20年經驗的專業功率電感生產製造服務商。 我們成立於西元1995年, 在車載部品、醫療與工業領域上, 統宇電研提供專業高品質的功率電感製造服務。 統宇電研致力於提供高品質的產品和客製化的服務,所有的產品都符合IATF16949的品質管理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