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廠/品管介紹

統宇電研品管介紹

統宇電研品管介紹

工廠/品管介紹

因應電子產品快速變化與升級,對於被動元件的需求也逐漸提高,無論是電器特性、產品功率與產品品質皆有更高的需求,統宇電研除了持續開發自動化生產產線外,對於工廠管理品質、信賴設備以及原材料入料相關環保法規也特別重視。


2021年,統宇電研投入超過2000萬台幣架設全自動化高頻變壓器與共模電感生產設備,大幅降低了傳統對於人力生產的高依賴度,除了提升品質穩定度與產能提升外,也大幅降低了產品交期。

對於工廠管理體系,我們也持續朝向0ppm(不良品率為零)做出努力。除了取得IATF16949驗證外,我們也設立自有的信賴/失效實驗室(依據ISO17025準則構建平臺及建立體系),實驗設備有60%以上皆來自世界知名品牌。檢測項目包含電子產品電器特性、信賴性實驗、失效分析,並滿足汽車電子AEC-Q200等標準的檢測要求。

對於車廠客戶,多數的信賴實驗皆可在我們的廠內完成。除了減少委外測試的時間外,我們的自有實驗室還可以隨時協助研發工程師進行相關測試,能更快地完成研發工作。我們的廠內實驗項目包括:振動試驗、跌落試驗、板彎曲試驗、端子強度試驗、振動試驗、機械衝擊試驗、可焊性試驗、耐焊接熱試驗、蒸汽老化試驗、中性鹽霧試驗、冷熱沖擊試驗、工作壽命試驗、高溫存儲試驗。

認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