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境政策

統宇電研環保政策

統宇電研環保政策

環境政策

統宇電研致力遵循最新的環境政策,遵守相關法律法規。我們盡最大努力確保和測試原材料能符合最新的環保法規要求。廠內備有XRF(X射線螢光儀)儀器,每批進貨材料皆通過嚴格的檢查。在生產過程中,我們將廢物或廢料分類並且回收。生產設施也是按照綠色建築概念設計的,採用太陽能電池板、水再循環系統和先進的綠色建築材料,以減少空調的使用。


RoHS 合規聲明

RoHS 是指限制有害物質指令 (Restriction of Hazardous Substances Directive),是歐盟制定的一項指令,旨在限制在電子和電氣產品中使用有害物質的使用。統宇電研此致證明我們所生產的所有產品包含功率電感、共模電感、環形扼流圈、變壓器、網路變壓器與RJ45接頭皆符合歐洲 RoHS相關規範, 產品皆不含/不超標使用被限制使用的有害物質。

無鹵宣言

為了確保消費者的安全, 統宇電研所生產的產品, 皆符合無鹵規範 (Br〈900ppm, Cl〈900ppm, Br+Cl〈1500ppm )。鹵素是一類有毒的化學物質,常被用作農藥和清潔劑。鹵素的殘留可能對人體健康造成危害。

REACH合規聲明

REACH 是指註冊、評估、許可和限制化學品指令 (Registration, Evaluation, Authorization and Restriction of Chemicals),是歐盟制定的一項法規,旨在保護人類健康和環境免受化學品危害。為了保障環境與全體消費者的安全, 統宇電研所生產的所有產品, 包含電感(屏蔽式電感, 半屏蔽電感, 開放式電感), 一體成形電感(模壓電感), 高頻變壓器, 網路變壓器與RJ45接頭. 皆保證符合 REACH 法規的相關要求,產品安全可靠。

附件下載
REACH法規合規聲明
REACH法規合規聲明

統宇電研REACH法規合規聲明

下載
ROHS3.0合規聲明
ROHS3.0合規聲明

統宇電研ROHS3.0合規聲明

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