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感在LED產業應用

LED 電感

LED 電感

電感在LED產業應用

電感在LED照明應用中扮演著至關重要的角色,具有多種用途。其中一個常見的應用是使用電感來過濾和平滑供應到LED驅動電路的直流電源。通過將電感串聯在LED驅動電路中,它起到低通濾波器的作用,有效降低直流電源的變動以及減少電路中的電噪聲。為了確保最佳性能,選擇來自可靠製造商(如統宇電研)的高品質電感,共模扼流圈或變壓器至關重要。這些高品質元件有助於提高LED效率,實現穩定的電流調節,減少電磁干擾排放,防止對其他敏感電子元件的干擾,並增強LED系統的長壽和可靠性。


LED 燈的驅動

LED 燈通常需要高頻 AC 電壓來驅動,而電感就可以用於轉換低頻 AC 電壓到高頻 AC 電壓。這是因為 LED 燈的驅動電路需要高頻 AC 電壓才能使 LED 燈正常工作,而低頻 AC 電壓不能滿足這一需求。電感就可以用於轉換低頻 AC 電壓到高頻 AC 電壓,使 LED 燈可以正常工作。

LED 燈的降壓

LED 燈通常需要高壓電壓才能發光,而電感可以用於降低輸入電壓,使 LED 燈可以正常工作。這是因為 LED 燈的驅動電路通常需要較低的電壓來工作,而輸入的電壓可能較高。電感就可以用於降低輸入電壓,使 LED 燈可以正常工作。

LED 燈的濾波

LED 燈中的電感也可以用於濾波,消除輸入電壓中的雜訊,使 LED 燈的發光更加穩定。這是因為輸入電壓中可能含有雜訊,導致 LED 燈的發光不穩定。電感就可以用於濾波,消除輸入電壓中的雜訊,使 LED 燈的發光更加穩定。

LED 燈的脈衝形成

電感在 LED 燈中也可以用於脈衝形成,使 LED 燈的發光更加清晰。這是因為總的來說,電感在 LED 燈中起到了重要的作用,能夠支持 LED 燈的正常運行,為人們的生活帶來更多的方便。

整體而言,電感在LED照明應用中扮演著重要的角色,幫助調節和控制電路中的電流流動,確保LED燈具的高效運行。因此,選擇合適且品質良好的產品非常重要。我們的團隊擁有超過20年的設計與生產經驗,在設計初期或量產中,我們都能為您提供高品質的產品和服務。

DC/DC轉換器
  • CMT series:插件式共模電感
  • MI1005~MI2012: 1GHz以下電源線路
  • SEP0402EN~SEP1206EN:模壓一體式高電流線圈(閉合磁路)
  • SQH4018S~SQH8040S:閉合式磁路貼片電感-自動組裝
電源管理
  • SEP0402EN~SEP1206EN: 模壓一體式高電流線圈(閉合磁路)
  • SDC3D~SDC6D: 小尺寸SMD 閉磁路貼片電感
  • SDS74H~SDS127H & SDS129: SMD大電流閉磁路貼片電感
  • SQH4018S~SQH8040S: 閉合式磁路貼片電感-自動組裝
AC-DC 轉換器
  • CMT series: 插件式共模電感
  • SBP4040~SBP1309:大電流磁珠
  • SDS74H~SDS127H & SDS129:SMD大電流閉磁路貼片電感

電感在LED產業應用簡介

整體而言,電感在LED照明應用中扮演著重要的角色,幫助調節和控制電路中的電流流動,確保LED燈具的高效運行。因此,選擇合適且品質良好的產品非常重要。我們的團隊擁有超過20年的設計與生產經驗,在設計初期或量產中,我們都能為您提供高品質的產品和服務。

統宇電研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電感、共模濾波器、高頻變壓器與RJ45接頭(帶變壓器)被動元件製造商。成立於西元1995年並擁有超過20年的製造經驗,統宇電研有完整信賴實驗室,及時滿足客戶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