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宇電研股份有限公司

統宇電研 - 專業生產貼片電感, 共模電感, 高頻變壓器

產品應用


結果 1 - 5 的 5
電感在汽車產業應用 - 電感在汽車產業應用例如車燈
電感在汽車產業應用

電感在汽車領域可以用於許多不同的應用,例如車燈、電源供應器濾波、充電電路保護等等各式應用。

電感在LED產業應用 - LED 電感
電感在LED產業應用

電感在LED照明應用中扮演著至關重要的角色,具有多種用途。其中一個常見的應用是使用電感來過濾和平滑供應到LED驅動電路的直流電源。通過將電感串聯在LED驅動電路中,它起到低通濾波器的作用,有效降低直流電源的變動以及減少電路中的電噪聲。為了確保最佳性能,選擇來自可靠製造商(如統宇電研)的高品質電感,共模扼流圈或變壓器至關重要。這些高品質元件有助於提高LED效率,實現穩定的電流調節,減少電磁干擾排放,防止對其他敏感電子元件的干擾,並增強LED系統的長壽和可靠性。

電感在平板電腦產業應用 - 電感在平板中有許多應用如濾波、脈衝形成
電感在平板電腦產業應用

電感在平板中有許多應用,主要體現在降壓、濾波、脈衝形成和充電。

電感在5G產業應用 - 電感在5G產業應用
電感在5G產業應用

在5G系統中,電感常被應用於高頻電路中,根據其電感值進行頻率過濾和信號傳輸控制。它們具有選擇性地通過或阻擋特定頻率的能力。例如,具有較高電感值的電感允許低頻信號通過,同時阻隔高頻信號。相反,具有較低電感值的電感則呈現相反的行為。這種電感的固有特性使其成為濾波器和匹配電路設計中重要的組件,能夠在特定頻率範圍內實現有針對性的信號傳輸或阻斷,變壓器的部分,在5G系統中使用的變壓器,通常會考慮到多個因素來選擇適合的型號,包括系統需求、功率需求、空間限制和性能要求等。EFD15和EFD20是常見的貼片型號之一,它們具有相對較小的尺寸,適合在空間受限的應用中使用。 詳細參考下方

電感在智慧電錶產業應用 - 挑選正確的電感
電感在智慧電錶產業應用

電感在智慧電錶中有許多應用,如何挑選正確的電感也非常重要。以下幾個為最常需考慮的因素; 1. 磁通量:電感的磁通量越大,其轉換能力就越強,所以選擇的電感的磁通量應該要適當。 2....

結果 1 - 5 的 5

產品應用簡介

統宇電研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電感、共模濾波器、高頻變壓器與RJ45接頭(帶變壓器)被動元件製造商。成立於西元1995年並擁有超過20年的磁材技術背景,統宇電研的產品,滿足客戶各種應用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