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題說明 (FAQ)

統宇電研 - 專業生產貼片電感, 共模電感, 高頻變壓器

問與答

常見問題


結果 1 - 12 的 15

電感是一種電子元件,它能夠將電流轉換為磁場。它通常由一個繞有銅線的磁芯包覆的繞組構成。當電流通過繞組時,它會產生一個磁場,反之亦然,當磁場改變時,它也會產生電流。電感的作用可以是把電流轉換為磁場,或者把磁場轉換為電流。另外,電感也可用於濾波器,以減少電路中的雜訊。在電子產品中,如電源供應器和音響設備等,電感起著重要作用。電感可以用於調節電路中的電流、控制信號的傳遞、開關電流、接收頻率信號或穩定電壓等。為了滿足不同的應用,電感在結構上也有所差異,大致可分為以下幾種類型:1....

閱讀更多

磁芯材質有很多種,包括鐵氧體材料、氧化鐵、鉻鐵合金和金屬氧化物半導體等。每種材質都有其特定的性質,例如磁阻率、導電性和熱傳導性等。

閱讀更多

部分系列產品必須在交貨後 6 個月內使用完畢,其他系列最長可在交貨後 12 個月內使用完畢。請向我們的銷售部門查詢您要購買的零件的儲存期。如果產品存放時間超過規定期限,請在使用前仔細檢查焊接情況。

閱讀更多

斷線一般是由於電感器的線圈結構損壞導致的。電感器的線圈是由一根根銅線繞制而成的,它起著電感器的存儲能量和抑制電磁干擾的作用。如果電感器的線圈損壞,就會導致電感器斷線,影響電感器的性能。一般來說,電感器斷線的原因有多種,如線圈材料的品質問題、線圈結構的不合理、過大的電流或溫度等。應注意選擇高品質的電感器材料,並在使用過程中注意電流和溫度的控制,以避免電感器斷線的情況發生。統宇電研生產的產品,銅線皆使用益利蘇勒...

閱讀更多

當產品超出使用溫度範圍使用時,可能會發生以下故障。 (1) 線圈斷線導致開路的情況 (2) 無法保持線圈間的絕緣,電感劣化的情況 *請注意“不要”使用超出工作溫度範圍的產品。

閱讀更多

通常,電感器用於抑制高頻噪聲和穩定電源線中的電流。扼流圈用功率電感器也可用於電源。請聯繫我們的銷售部門以獲取更多資訊或建議。

閱讀更多

電感的磁遮罩是用來防止磁場幹擾電感的結構。如果電感沒有磁遮罩,那麼它可能會受到外部磁場的幹擾,這會導致電感無法正常工作,對電路的運作造成影響。此外,電感也可能會對周圍的電子設備造成幹擾,如果它們敏感於外部磁場的變化。因此,為了保證電感能夠正常工作並避免對周圍環境造成幹擾,使用磁遮罩是非常重要的。

閱讀更多

根據工作頻率的不同,變壓器可以區分為高頻和低頻兩大類。高頻變壓器的工作頻率通常超過1kHz,低頻變壓器則應用於交流電,頻率約為50~60Hz。兩種變壓器的結構都由磁芯、骨架和線圈組成,有些還可能添加檔牆、膠帶、套管等材料以滿足電路設計需求。但是低頻變壓器的磁芯大多使用矽鋼片結構,而高頻變壓器則使用鐵氧體功率材料。不論是高頻或是低頻變壓器,皆可以應用於升壓型調節器或是降壓型調節器。

閱讀更多

通常用於變壓器的外殼和支架,它用來固定和保護變壓器的內部結構。變壓器的骨架通常由金屬或塑膠製成,具有較高的強度和耐熱性。它的主要作用是支撐變壓器的磁芯和繞組,並把它們固定在一個位置。此外,變壓器的骨架還可以用來連接變壓器的輸入和輸出,並提供電流和電壓的分配。某些應用中,需要較大的間隙和沿面距離以滿足設計需求。變壓器的骨架對於變壓器的整體性能有重要影響,因此在設計和製造變壓器時需要特別注意。變壓器有各種不同的設計應用,例如返馳變壓器,...

閱讀更多

通常在電感工作中,會產生銅損耗與磁芯損耗(鐵損耗) 。在電路中由於電流流過銅導或是磁芯時,有一定的電阻和磁阻,所以會消耗一部分電能並且發熱。銅損耗主要是由於電流在導線中流動時會產生磁阻力,而磁阻力會使電流產生熱量。這種熱量會消耗電能,並且會導致電路的效率降低。因此,在設計電路時需要注意銅損耗的問題,並採取適當的措施來降低銅損耗,例如選擇低電阻的導線或增加導線的截面積等。

閱讀更多
結果 1 - 12 的 15

統宇電研公司簡介

統宇電研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電感、共模濾波器、高頻變壓器與RJ45接頭(帶變壓器)被動元件製造商。成立於西元1995年並擁有超過20年的功率電感,大電流電感,共模電感,高頻變壓器製造經驗, 統宇電研有完整信賴實驗室,及時滿足客戶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