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D低阻抗高飽和電流功率電感器(SBS系列)

貼片式低阻抗屏蔽功率電感(完全取代TDK-SLF系列) / 擁有超過20 年的磁性產品生產經驗

全屏蔽式組裝型貼片功率電感

SMD低阻抗高飽和電流功率電感器(SBS系列)

貼片式低阻抗屏蔽功率電感(完全取代TDK-SLF系列)

貼片低阻抗高飽和電流功率電感器(SBS系列)採用屏蔽式結構,可直接替代TDK-SLF系列,具有優異的飽和電流和低直流電阻特性。SBS7032~SBS12575系列產品具有以下特點:焊點位於RI磁芯外部,避免了組裝時對現有封裝的壓迫風險;底部使用電木底座,提供更好的銲錫性和耐熱性。磁芯選用具有高磁飽和性、高能力存儲和低漏磁等特點的材料。系列提供多種封裝尺寸,從SBS7032(7x7高度3mm)到SBS12575(12x12高度7.8mm),以滿足客戶的需求。


貼片式低阻抗屏蔽功率電感SBS系列具有穩定的產品特性。在電流未達到飽和時,提供穩定的感量;與一般屏蔽式產品相比,具有較低的鐵損(磁芯能量損失),體積小且厚度薄,非常適合表面貼裝。此系列產品能夠承受高達260°C的回流焊溫度。它適用於大電流開關電源、電腦周邊設備、物聯網控制板、工業型電腦、顯示卡、導航和DC-DC轉換器等應用場景。

結果 1 - 12 的 383
結果 1 - 12 的 383

統宇電研 SMD低阻抗高飽和電流功率電感器(SBS系列)介紹

統宇電研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擁有超過20年經驗的專業SMD低阻抗高飽和電流功率電感器(SBS系列)生產製造服務商。 我們成立於西元1995年, 在車載部品、醫療與工業領域上, 統宇電研提供專業高品質的SMD低阻抗高飽和電流功率電感器(SBS系列)製造服務。 統宇電研致力於提供高品質的產品和客製化的服務,所有的產品都符合IATF16949的品質管理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