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片屏蔽式高飽和大電流功率電感器(SRS系列)

高功率,大電流濾波型電感器 / 擁有超過20 年的磁性產品生產經驗

高能量存儲屏蔽式貼片電感

貼片屏蔽式高飽和大電流功率電感器(SRS系列)

高功率,大電流濾波型電感器

貼片屏蔽式高飽和大電流功率電感器-SRS系列。此系列應用了鎳鋅材質磁芯,磁芯本體具有高耐熱性,優異的端面強度。和搭配統宇電研先進的繞線技術,為此高功率,大電流濾波型電感器提供了很低的直流阻抗(DCR),提高直流到直流的轉換率。SRS系列底部使用了鍍銀技術,產品可以直接使用回流焊(最高260度C)安裝上板,節省時間,並且節省PCB版的面積。SRS系列,產品出貨前皆經過100%自動機台檢測,產品具有直流阻抗、高功率、高磁飽和性、高能量存儲、耐大電流、低電阻、低漏磁特點。產品操作溫度可達-40~+125度C。常用於筆記型電腦、個人電腦(PC)、LCD電視、遊戲機、直流對直流轉換器、 HDD,DSC/DVC等等。


目前提供尺寸如下
SRS63:6.2x5.6x3.2mm
SRS74:7.8x7.0x4.5mm
SRS105:10.0x9.0x5.0mm
SRS125:12.6x11.6x5.4mm

統宇電研所提供的貼片式高飽和大電流濾波通用型電感器皆符合最新的環保法規RoHS/REACH規範、使用無鉛錫條、並提供快速的交期與優質的服務。此系列產品,可以直接對應目前已經停產的Sumida(勝美達) CDR74BNP系列與Cooper(庫柏)LDS0705系列。

結果 1 - 12 的 113
結果 1 - 12 的 113

統宇電研 貼片屏蔽式高飽和大電流功率電感器(SRS系列)介紹

統宇電研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擁有超過20年經驗的專業貼片屏蔽式高飽和大電流功率電感器(SRS系列)生產製造服務商。 我們成立於西元1995年, 在車載部品、醫療與工業領域上, 統宇電研提供專業高品質的貼片屏蔽式高飽和大電流功率電感器(SRS系列)製造服務。 統宇電研致力於提供高品質的產品和客製化的服務,所有的產品都符合IATF16949的品質管理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