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屏蔽式貼片電感使用電木底座(SDB系列)

高Q值,SMD非屏蔽式功率電感 / 擁有超過20 年的磁性產品生產經驗

SMD功率電感使用塑膠底座

非屏蔽式貼片電感使用電木底座(SDB系列)

高Q值,SMD非屏蔽式功率電感

微型 SMD 貼片式繞線功率電感器SDB系列,產品結構簡單,在相同外殼尺寸下提供更好的性能。非屏蔽貼片功率電感,利用電木底座,可確保高感量的產品,因為圈數多,銅線線徑小,在SMT回流焊過程中因為銅線無直接受熱,較不易損壞,也提供更強的耐震性。因此可提升更高的高電感值產品的可靠性。表面貼裝非屏蔽功率電感器專為不同的應用而設計,具有低直流電阻,高飽和電流與符合成本效益。特別是在 DC-DC 轉換器和電源中,功率元件的性能直接影響電源的整體效率,因此至關重要。
統宇電研還開發了具有非常高品質因子Q值和自震頻率SRF的產品,以滿足 RFID(射頻識別)要求。全系列符合RoHS/REACH,特別適用於對EMI不敏感但需要高飽和電流的應用。


結果 1 - 12 的 222
結果 1 - 12 的 222

統宇電研 非屏蔽式貼片電感使用電木底座(SDB系列)介紹

統宇電研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擁有超過20年經驗的專業非屏蔽式貼片電感使用電木底座(SDB系列)生產製造服務商。 我們成立於西元1995年, 在車載部品、醫療與工業領域上, 統宇電研提供專業高品質的非屏蔽式貼片電感使用電木底座(SDB系列)製造服務。 統宇電研致力於提供高品質的產品和客製化的服務,所有的產品都符合IATF16949的品質管理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