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電流功率電感貼片閉磁式(SDS系列)

大電流功率電感貼片閉磁式(SDS系列) / 擁有超過20 年的磁性產品生產經驗

閉磁式貼片大電流電感(組裝型)

大電流功率電感貼片閉磁式(SDS系列)

大電流功率電感貼片閉磁式(SDS系列)

屏蔽式大電流貼片電感器SDS系列,採用閉磁式結構設計,產品具有優異的性能表現、極大化的額定電流、低功耗、低直流阻抗、與寬廣的電感範圍1.0uh(1R0)到1500uH (152) ,多樣化的尺寸可供選擇(從最小的3mm到12mm)。統宇電研所提供的大電流功率電感貼片閉磁式-(SDS系列),除了運用最新的繞線技術,我們也對使用的磁芯做優化,除了讓產品提供更好的飽和電流外,產品也有極好的除能密度。相較於其他供應商所提供的閉磁路結構的貼片電感,我們的產品能擁有15~20%更高的耐電流特性。透過我們25年以上的設計、製造經驗,也可以為客戶提供客製化產品服務,以滿足客戶的需求。閉磁式貼片大電流電感(組裝型)SDS系列,我們運用了不同的磁芯除了鎳鋅外,我們也能使用更高起始導磁率錳鋅材料生產。屏蔽式貼片電感器,使用錳鋅可以達到更佳的飽和電流。統宇電研所提供的閉磁式貼片大電流電感,操作溫度皆可以達到 -40 °C to +125 °C,(最高可達+165度C)。產品常應用於各種電源拓撲結構中的輸出和儲能應用,DC-DC 轉換器、大電流開關電源、工業型電腦、IoT控制板、電腦周邊應用、筆記型電腦、直流轉換器、工業用伺服器、電腦顯示卡、可攜式設備、導航系統等等。


為了方便客戶挑選合適產品,以下為品名編碼原則供參考(以SDS127產品為例)

SDS127 = 產品在飽和電流與直流電組中取得完美的平衡
SDS127“LD” = 相較一般品,產品具有較低的直流電阻
SDS127 “HP” = 產品與SDS127有相同的直流電阻,但是提供更優異的飽和電流,感量降幅控制於10%內
SDS127“H” = 同尺寸系列中,擁有最高的飽和電流與溫升電流。
SDS127 “M” = 產品使用錳鋅材質的磁芯,提供優異的飽和電流,但是需要注意使用頻率

相片集
結果 1 - 12 的 853
結果 1 - 12 的 853

統宇電研 大電流功率電感貼片閉磁式(SDS系列)介紹

統宇電研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擁有超過20年經驗的專業大電流功率電感貼片閉磁式(SDS系列)生產製造服務商。 我們成立於西元1995年, 在車載部品、醫療與工業領域上, 統宇電研提供專業高品質的大電流功率電感貼片閉磁式(SDS系列)製造服務。 統宇電研致力於提供高品質的產品和客製化的服務,所有的產品都符合IATF16949的品質管理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