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模濾波器、共模電感(插件式)

共模濾波器,環形共模扼流圈,環形共模電感 / 擁有超過20 年的磁性產品生產經驗

環形共模扼流圈

共模濾波器、共模電感(插件式)

共模濾波器,環形共模扼流圈,環形共模電感

開關電源中使用的電源線濾波器和直流扼流圈中的儲能電感器需求不斷增長。在電源線濾波器應用中,濾波分為兩類:共模噪聲和差模噪聲。共模扼流圈是以兩根銅線,纏繞在同一個磁芯上面(因應不同使用頻率,統宇電研提供了不同的磁芯材料去),因此,產品上就會有兩個繞組,四個接頭。當共模電流通過環形共模扼流圈時,磁通量會因此而產生(因電磁誘導現象),此時磁通量方向相同,彼此增強,電感性能得以提高,這顆共模濾波器就會達到。然而當環形共模扼流圈通過差模電流時,因為磁通量方向相反,因此磁通量會互相抵銷。所以只會對共模電流產生濾波作用。相較於兩顆普通電感,共模電感有節省空間、以及價格優勢,也能有更大的耐電流。


統宇電研有提供各種類型的共模濾波器,除了使用T型磁芯繞製的環形共模扼流圈外還有使用UU,UT,ET甚至是SQ型的磁芯去滿足客戶不同的特性、應用需求。SQ型的磁芯通常會搭配扁平線來生產,除了提供更好的耐電流外,也能在更小的體積內,提供更高的感量,更優異的濾波效果。基本上上述所提到的磁芯類型,多數適用於電源端,濾波頻段較低,一般是30MHz以下較為適合。如果使用頻段高於30MHz,建議使用鎳芯材質的磁芯,除了能在高頻的濾波更為優異外,還能更津準的控制感量公差。如果噪聲或是EMI產生於線材傳輸上時,可以參考我們的RH磁芯或是夾core系列產品。

結果 1 - 12 的 264
結果 1 - 12 的 264

統宇電研 共模濾波器、共模電感(插件式)介紹

統宇電研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擁有超過20年經驗的專業共模濾波器、共模電感(插件式)生產製造服務商。 我們成立於西元1995年, 在車載部品、醫療與工業領域上, 統宇電研提供專業高品質的共模濾波器、共模電感(插件式)製造服務。 統宇電研致力於提供高品質的產品和客製化的服務,所有的產品都符合IATF16949的品質管理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