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型繞線式陶瓷電感器

繞線式陶瓷芯電感,空心線圈 / 擁有超過20 年的磁性產品生產經驗

陶瓷功率片式電感,空心線圈

小型繞線式陶瓷電感器

繞線式陶瓷芯電感,空心線圈

貼片陶瓷功率電感器是一種將導線繞繞在陶瓷芯上的產品。另外,還有一種常見的產品是使用銅線製作成空氣線圈。這些產品常被應用於對磁性敏感的領域,例如MRI設備。


統宇電研提供多種類型的陶瓷繞線電感器,這些產品使用陶瓷芯(非鐵氧體磁芯)。陶瓷繞線電感器具有低剖面、低電感變化、高品質因子(Q值)以及高自諧振頻率(SRF)值。陶瓷功率片式電感和空心線圈系列的產品尺寸小到1*0.5mm,因此需要高度自動化的機台進行生產。

統宇電研所提供的非磁性繞線電感器具有可靠的質量。所有產品都經過全自動機器的檢查,以實現零缺陷的目標。此外,我們還應用風險管理分析的要素,例如R&R(重複性與再現性)、過程失效模式影響分析(PFMEA)或文檔控制。

這些產品的主要特點包括高品質因子(Q值)、高自諧振頻率(SRF)值、操作溫度範圍可達-40°C至+125°C、2%的感量公差,以及適合回流焊和自動貼片封裝製程。

結果 1 - 12 的 1082
結果 1 - 12 的 1082

統宇電研 小型繞線式陶瓷電感器介紹

統宇電研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擁有超過20年經驗的專業小型繞線式陶瓷電感器生產製造服務商。 我們成立於西元1995年, 在車載部品、醫療與工業領域上, 統宇電研提供專業高品質的小型繞線式陶瓷電感器製造服務。 統宇電研致力於提供高品質的產品和客製化的服務,所有的產品都符合IATF16949的品質管理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