積層式鐵氧體磁珠

積層式晶片磁珠,EMI濾波器,鐵氧體磁珠,貼片磁珠 / 擁有超過20 年的磁性產品生產經驗

疊層式鐵氧體磁珠

積層式鐵氧體磁珠

積層式晶片磁珠,EMI濾波器,鐵氧體磁珠,貼片磁珠

鐵氧體貼片式磁珠的尺寸從0603(0201)到8530(3312)不等,從疊層“鐵氧體”貼片式磁珠的名稱可知,產品磁芯本體的原材料是鐵氧體。 因為鐵氧體材料的磁導率高,所以多用於高頻濾波上。 另一方面,電感值小,低頻損耗低。 通常,Z值(阻抗值)會在 100 MHz 下測試以獲得最高阻抗值。 鐵氧體積層式磁珠也簡稱為磁珠,也因為主要應用為濾波,有應用於訊號端的MB系列(電流小於1安培)與電源端的MI(電流大於1安培)系列。兩個系列皆使用鐵氧體磁材為本體,但為了滿足廣泛客戶需求,產品內部構造、印銀寬度\厚度、以及鐵氧體材料設計,皆有所不同。SMD EMI濾波器涵蓋了廣泛的阻抗與電流特性。因此鐵氧體磁珠是最被廣泛使用的 EMI 抑制元件,有幾個基本原因:A) 成本效益 B) 易於添加到電路中,因為體積小 C) 範圍廣泛,具有各種特性和優勢,統宇電研可以提供從 0603 開始的 SMD 封裝尺寸 直到 8530 D) 提供相同尺寸與阻抗值,卻擁有不同的額定電流,以滿足各種應用要求。


除了標準的鐵氧體芯片磁珠,我們還提供尺寸為 2010 (0804) 和 3216 (1206) 的貼片式陣列磁珠。一個封裝內可提供4組相同阻抗的磁珠。它是降低成本、小空間、高密度電路設計的濾波解決方案。全系列鐵氧體片式磁珠與皆具有優良的可焊性,全系列產品皆能符合最新環保法規RoHS、REACH規範。

相片集
結果 1 - 12 的 185
結果 1 - 12 的 185

統宇電研 積層式鐵氧體磁珠介紹

統宇電研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擁有超過20年經驗的專業積層式鐵氧體磁珠生產製造服務商。 我們成立於西元1995年, 在車載部品、醫療與工業領域上, 統宇電研提供專業高品質的積層式鐵氧體磁珠製造服務。 統宇電研致力於提供高品質的產品和客製化的服務,所有的產品都符合IATF16949的品質管理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