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變壓器、網路濾波器

網路隔離變壓器 (POE/POE+應用)、10/100/1000 Base-T變壓器、脈衝變壓器 / 擁有超過20 年的磁性產品生產經驗

工業級網路濾波器

網路變壓器、網路濾波器

網路隔離變壓器 (POE/POE+應用)、10/100/1000 Base-T變壓器、脈衝變壓器

網路變壓器的結構,類似於共模電感電感,外殼使用工業及的塑膠材料,操作溫度可達-40~+85度C。通果PHY連接RJ45時,中間常放置網路變壓器使用。網路濾波器內部使用多個T core繞線所組成。通常第一組T core繞線作用為脈衝變壓器,第二組T core繞線則做為共模電感使用。網路變壓器有幾個主要功能,增強傳輸信號、防雷保護作用、波型修復、抑制電磁干擾、阻抗匹配以及隔離不同網路設備間的不同電平。常應用於網路交換機,路由器,網路卡、集線器等等。統宇電研提供各種不同的網路變壓器供客戶選擇,除了10/100/1000 Base-T變壓器外,也提供了2.5G、5G到10G的網路變壓器。也有適合POE/POE+(符合IEEE802.3at標準)應用的產品。我們也提供了操作溫度更高的網路變壓器,或是更高。


網路變壓器常應用於以下設備中:EtherCAT、profinet、Hub、網路路由器、IP攝像頭、物聯網應用、以太網交換機、VDSL數字設備、網路機頂盒、ADSL、EPON/GPON三網合一設備、EOC終端、智能電視、PC板等工業設備。

結果 1 - 12 的 42
結果 1 - 12 的 42

統宇電研 網路變壓器、網路濾波器介紹

統宇電研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擁有超過20年經驗的專業網路變壓器、網路濾波器生產製造服務商。 我們成立於西元1995年, 在車載部品、醫療與工業領域上, 統宇電研提供專業高品質的網路變壓器、網路濾波器製造服務。 統宇電研致力於提供高品質的產品和客製化的服務,所有的產品都符合IATF16949的品質管理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