夾扣式磁環與EMI抑制鐵氧體磁珠

夾扣式磁環,適合各種線材,用於抑制EMI電磁干擾 / 擁有超過20 年的磁性產品生產經驗

夾扣式磁環鎳鋅鐵氧體

夾扣式磁環與EMI抑制鐵氧體磁珠

夾扣式磁環,適合各種線材,用於抑制EMI電磁干擾

夾扣式磁環,作用相當於共模濾波器,是由兩個半片的鐵芯組成,外面使用耐高溫塑膠殼覆蓋,方便拆裝。中間的鐵芯,一般常使用鎳鋅材質,應用於高頻段的濾波,也有些應用於低頻段的濾波,統宇電研也提供了錳鋅材質的磁芯供客戶選擇。夾扣式磁環主要是讓銅線中的共模雜訊、雜散高頻噪聲濾除,但是不影響原有訊號傳輸。使用夾扣磁環的好處是,它可以直接夾上線材使用,不需要破壞任何的結構或是線材,因此即便產品完成後,依然可以依照需求安裝夾扣式磁環。那夾扣式磁環中間的孔徑的多樣化,對客戶選則與使用來就說就非常重要,統宇電研提供客戶常使用的孔徑,從5mm / 7mm / 9mm 到 13mm(若有其他需求,請洽詢我們的業務團隊)。


統宇電研的工程團隊,有超過15年以上的磁芯生產經驗,因此能充分瞭解客戶各種應用中,所會面臨的EMI問題。因此我們可以從客戶需求的工作頻段以及需求,去做相對應的磁芯開發。此產品也適合用於車載裝置上,工廠有設備完善的自有實驗室,可以提供AEC-Q200中要求的所有測試。夾扣式磁環常用於各種電源或信號用電纜線,例如 筆記型電腦、液晶顯示器、電源供應器、醫療設備、網路線。

另外常用的於濾波的,則是鐵氧體磁珠,使用鐵氧體磁珠可有效的解決EMI問題和電磁噪聲抑制,使用方式為串接在信號或電源通路上。
重點是它們不貴,易於使用,具有各種特性和尺寸,應用範圍寬廣。 相較於疊層式的磁珠,鐵氧體磁珠能承受更大的電流,也提供差件式方案供客戶選擇。

結果 1 - 12 的 15
結果 1 - 12 的 15

統宇電研 夾扣式磁環與EMI抑制鐵氧體磁珠介紹

統宇電研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擁有超過20年經驗的專業夾扣式磁環與EMI抑制鐵氧體磁珠生產製造服務商。 我們成立於西元1995年, 在車載部品、醫療與工業領域上, 統宇電研提供專業高品質的夾扣式磁環與EMI抑制鐵氧體磁珠製造服務。 統宇電研致力於提供高品質的產品和客製化的服務,所有的產品都符合IATF16949的品質管理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