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磁式貼片大電流電感(SDR系列)

SMT開放式非屏蔽貼片功率電感 / 擁有超過20 年的磁性產品生產經驗

大電流開放式SMD功率電感

開磁式貼片大電流電感(SDR系列)

SMT開放式非屏蔽貼片功率電感

非屏蔽式(開磁式)繞線貼片電感-SDR系列提供了完整的系列尺寸,從3.5x3.0mm 至13.3x7.3mm。產品磁芯表面平整,高度矮,同時使用了電鍍技術,PAD尺寸與磁芯尺寸幾乎相同,非常適合緊密的SMT貼片封裝。結構上,為非屏蔽式,相較於同尺寸屏蔽型貼片電感,能提供更高的飽和電流(因為開放式,磁漏較大),與相對優異的特性表現。開放式非屏蔽繞線電感,在電源供應器或是DC-DC轉換器的應用中,在電感表現會影響整體效能的情況下,經常大量的被使用,除了優異的飽和電流外,因為結構簡單,使用方便,更為環境友善的電感之一。此系列為全自動化機台生產,從磁芯的投料,繞線,特性檢測,外觀檢測(AOI),到印字包裝。所選用的線材,全數皆為P180(180度C)等級。除了能提供快速的交期與穩定的品質,廣泛使用於電源供應器、車載停車輔助系統,車載多媒體系統、穿戴式藍牙設備、無線區域網路、筆記型電腦、LCD電視、DC-DC轉換器。


結果 1 - 12 的 391
結果 1 - 12 的 391

統宇電研 開磁式貼片大電流電感(SDR系列)介紹

統宇電研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擁有超過20年經驗的專業開磁式貼片大電流電感(SDR系列)生產製造服務商。 我們成立於西元1995年, 在車載部品、醫療與工業領域上, 統宇電研提供專業高品質的開磁式貼片大電流電感(SDR系列)製造服務。 統宇電研致力於提供高品質的產品和客製化的服務,所有的產品都符合IATF16949的品質管理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