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電流一體成型模壓功率電感

高效率, 高電流模壓功率電感器 (提供不同粉料材質,對應各種電流需求) / 擁有超過20 年的磁性產品生產經驗

大電流功率電感器

大電流一體成型模壓功率電感

高效率, 高電流模壓功率電感器 (提供不同粉料材質,對應各種電流需求)

統宇電研提供一系列SMD大電流一體成型模壓功率電感,採用模壓成型技術覆蓋線圈,具有高磁遮罩效率,低漏磁,無雜訊和高飽和電流特性。一體成型電感器的主要優點是它對使用環境的潮濕、灰塵和振動的抵抗能力,通常比其他類型的電感器更耐用可靠,適用於惡劣或苛刻的環境中。它們還提供了更佳的機械穩定性,在電感器受到振動或冷熱衝擊的應用中可以帶來益處。

一體成型功率電感器SEP/REP系列具有薄型(高度從1.2mm到7.0mm)和小尺寸(從2.5mm),並且在大電流的情況下保持電感正常運作。由於我們工程團隊擁有超過20年的磁性粉材開發經驗,能依照各種客戶的電流需求,提供相對應的產品。與傳統鐵氧體結構相比,模壓功率電感器-SEP系列具有軟飽和特性和更好的效率。在25°C和125°C溫度下,感量變化微小,同時該系列也具有優異的效率表現。

我們的模壓電感器和一體成型電感器系列都適用於需要高性能的工業和汽車電子應用,如DC-DC轉換器,高頻濾波器,EMI濾波器等。我們提供各種不同電感值和電流值的產品,可以根據客戶的需求進行定制。

我們公司致力於為客戶提供高品質、可靠的電子元器件,並始終保持創新和技術領先。如果您對我們的產品有任何疑問或需要任何説明,請隨時聯繫我們的銷售團隊,我們將非常樂意為您服務。


傳統的模壓大電流電感器採用圓銅線,為了獲得更好的性能和更低的能量損耗,統宇電研運用了扁平線取代傳統圓線,SMD模壓功率電感器扁平線,其銅線表面積提高了 40~60%,這有助於更大的電流通過並提供更低的直流電阻。電感值範圍從 0.1 uH 到 220 uH 皆可提供。 (可提供客製化的電感值與電器特性)。統宇電研的工程師團隊擁有優秀的材料粉末背景和捲繞開發技術。兩種自行開發粉材應用於一體成形大電流電感器,羰基粉末和合金粉末。羰基粉末產品可以提供更高的飽和電流、更低的功率損耗和耐震性的結構。另一方面,金屬合金粉末更具成本效益,生產工藝簡單,更環保(材料本身有添加抗繡材質,表面免噴塗)。兩種金屬磁性材料都具有很高的飽和電流。因此大電流一體成型功率電感產品,非常適用於需要穩定電感值甚至高於額定電流和更高頻率的應用。此系列產品最高應用頻率可高達5MHz, 操作溫度也可從-40 °C 至 +125 °C (最高可達 +165 °C)。

結果 1 - 12 的 807
結果 1 - 12 的 807

統宇電研 大電流一體成型模壓功率電感介紹

統宇電研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擁有超過20年經驗的專業大電流一體成型模壓功率電感生產製造服務商。 我們成立於西元1995年, 在車載部品、醫療與工業領域上, 統宇電研提供專業高品質的大電流一體成型模壓功率電感製造服務。 統宇電研致力於提供高品質的產品和客製化的服務,所有的產品都符合IATF16949的品質管理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