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封膠貼片功率電感

SMD半屏蔽式功率電感 / 擁有超過20 年的磁性產品生產經驗

SMD半屏蔽式功率電感

磁封膠貼片功率電感

SMD半屏蔽式功率電感

全屏蔽式功率電感與非屏蔽式貼片電感皆有各自的優缺點,為了彌合這兩種類型功率電感的特性差距,統宇電研所研發的磁封膠貼片功率電感是您最好的選擇。磁封膠貼片功率電感屬於半屏蔽式的產品,使用樹脂並混合鐵氧體或軟磁等磁性粉末,去取代了傳統全屏蔽式產品的磁罩。雖然屏蔽效果有限,但是與非屏蔽式貼片電感相比,還是能有效地提供磁屏蔽,並且降低輻射及有效的降低產品售價、使用成本。繞線空間。也因為去除了磁罩,所以在相同的體積下,有更多的空間可以繞線,可以增加銅線線徑,達到更優異的溫升電流表現。磁封膠貼片功率電感具備更小的尺寸,感量範圍寬廣(包含了大多數使用的感量範圍),以及低直流電阻與優異的耐電流特性。目前在各種電子產品中,電感都佔了很重要的位置,幾乎每個DC-DC轉換器中都需要使用到功率電感。功率電感在電壓轉換中,扮演極重要的角色,尤其是減少磁芯損耗。


統宇電研所生產的SMD半屏蔽式功率電感皆可以符合最新的環保法規RoHS/REACH, 操作溫度也可達-40~+125度C。多數半屏蔽式的貼片電感,使用鎳鋅材質的磁芯,為了提供更優異的飽和電流,我們也提供了合金材質的產品供客戶選擇。合金材質的半屏蔽式電感,提供了更高的飽和電流與溫升電流。除了半屏蔽式的產品,如果有更高的屏蔽需求,請參考我們提他的功率電感系列,如全屏蔽式貼片電感,一體成型大電流電感,大功率電感,或是其他表貼式電感。

結果 1 - 12 的 271
結果 1 - 12 的 271

統宇電研 磁封膠貼片功率電感介紹

統宇電研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擁有超過20年經驗的專業磁封膠貼片功率電感生產製造服務商。 我們成立於西元1995年, 在車載部品、醫療與工業領域上, 統宇電研提供專業高品質的磁封膠貼片功率電感製造服務。 統宇電研致力於提供高品質的產品和客製化的服務,所有的產品都符合IATF16949的品質管理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