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片式功率大電流電感器(SDC系列)

屏蔽式繞線貼片電感 (SDC2D ~ SDC8D / SDC104R / SDC105R) / 擁有超過20 年的磁性產品生產經驗

閉磁路繞線式貼片電感(高耐震性)

貼片式功率大電流電感器(SDC系列)

屏蔽式繞線貼片電感 (SDC2D ~ SDC8D / SDC104R / SDC105R)

磁罩式貼片大電流功率電感-SDC系列,尺寸從最小的SDC2D(3.2mm高度1.4mm)到SDC105R(10.5mm高度5.0mm)皆可以提供,全系列產品皆使用鎳鋅磁芯生產,磁芯表面阻抗極高,產品可以設計耐壓高達400V。屏蔽式繞線貼片電感 (SDC2D ~ SDC8D / SDC104R / SDC105R),使用最高等級的P180益利素勒銅線,繞至於工字形磁芯上,再利用磁性屏蔽磁罩包覆線包。因此形成閉磁路繞線式貼片電感,產品具有磁露小、低直流電阻(DCR)、高儲能與優異的飽和電流、滿足EMI規範、特性佳。常應用於敏感電路,或是高震動的環境下(端子強度高,有良好的焊錫性)。此屏蔽式繞線貼片電感系列常用於電源供應器、直流轉換器(DC-DC)、攜帶式通信設備、IoT控制板、家電、汽車導航、醫療器材等等。全系列產品工作溫度皆可達到 -40 °C to +125 °C (更高的165°C也可提供),除了表準品外,統宇電研也可以依照客戶需求,提供客製化的貼片式功率大電流電感器。


結果 1 - 12 的 529
結果 1 - 12 的 529

統宇電研 貼片式功率大電流電感器(SDC系列)介紹

統宇電研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擁有超過20年經驗的專業貼片式功率大電流電感器(SDC系列)生產製造服務商。 我們成立於西元1995年, 在車載部品、醫療與工業領域上, 統宇電研提供專業高品質的貼片式功率大電流電感器(SDC系列)製造服務。 統宇電研致力於提供高品質的產品和客製化的服務,所有的產品都符合IATF16949的品質管理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