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D封閉式貼片電感

閉磁路繞線式貼片功率電感、閉磁式貼片功率電感 / 擁有超過20 年的磁性產品生產經驗

閉磁路繞線式貼片功率電感

SMD封閉式貼片電感

閉磁路繞線式貼片功率電感、閉磁式貼片功率電感

閉磁式貼片功率電感,產品結構與開放式貼片功率電感非常接近,差異在線包外有使用RI磁芯罩住整個線包,達到降低EMI影響、以及有更低的阻抗表現。閉磁式貼片功率電感時常搭配塑膠/電木底座使用。封閉式貼片功率繞線電感器皆會使用磁芯包覆住線包,因此在外觀上極容易分辨,無法輕易看到產品結構以及繞線。統宇電研提供各種尺寸、類型的SMD繞線式貼片電感以利滿足各客戶的特性需求。從最小的3mm尺寸一直到15mm尺寸的產品,結構上因為屬於屏蔽式,在相同圈數下,可以達到更高的感量,相近於開放式貼片功率電感,產品具有更低的直流阻抗以及更優異抗EMI表現。基本上在高密度的電路板中,產品因為有RI磁芯做阻隔,運作時,對周遭的零件幾乎不會有任何影響,工作頻率最高可達10MHz,產品操作溫度皆可達到-40~+125度C。


統宇電研所提供的屏蔽式貼片線繞大電流電感器主要分為幾大類:

SDS1608系列:高度只有2.92mm,貼片高電壓背光電感器,廣泛使用在背光燈產品,產品具有寬感量範圍(最高可達10mH),所有銅線皆採用益利素勒最高等級的P180銅線,提供客戶最高的品質。 採閉磁路結構設計,避免輻射。考量到使用環境溫度較高,磁材方面特別使用高溫材料構成,並且添加耐熱衝擊的材質,避免產品回流焊時受到損壞。此系列產品除了耐高壓,體積小節省電路板空間外,還具有優異的品質因子(Q),與低阻抗的特點

SDS3015~SDS129系列:此系列為尺寸與特性最完整的閉磁路繞線式貼片功率電感,尺寸從3mm一直到12mm,感量最高也可達到100mH。提供客戶最完整的尺寸、特性選擇。因應不同的應用與特性要求,此系列在磁材方面,也提供客戶更多樣化的選擇,除了常看到的鎳鋅外也提供錳鋅磁芯,已達到更優異的飽和電流。全系列皆採用閉磁路構造設計,產品具有低直流阻抗,高飽和電流,以及整體優異的性能,為低功耗的解決方案。適合應用於大電流開關電源,電腦周邊設備,IoT控制板,工業型電腦,顯示卡,導航,DC-DC轉換器

SBS7032~SBS12575系列:產品為直接替代TDK-SLF系列,具有優異的飽和電流與低直流電阻。與傳統SDS系列不同,產品焊點在RI磁芯外,因此可以避免組裝時擠押到現包的風險。產品底部使用電木底座,提供更好的銲錫性與耐熱性。產品所使用的磁芯,為高磁飽和性與高能力處存,低漏磁等特點。

繞線式屏蔽貼片電感的優點

目前越來越多設計工程師習慣使用一體成型的電感取代傳統組裝式的屏蔽電感,但是依然有許多應用上面無法完全取代。組裝型封閉式電感一般會使用鎳鋅材質的鐵芯,擁有較好的表面阻抗、結構強度優異,更高的自震頻率(SRF),以及鐵損中的渦流損。統宇電研提供多樣化特性、尺寸的組裝型閉磁路繞線式貼片功率電感供客戶選擇。從最小的3mm到12mm產品皆可提供。感量範圍,相較於一體成型模壓電感一般最高只能做到100uH,組裝型的封閉式功率電感可以做到1500uH,工作頻率也高達10MHz。閉磁路繞線式貼片功率電感也能有效的降低噪音、低直流電阻(DCR)、端子擁有良好的焊錫性、擁有較高的儲能、適用於各種敏感電路。

SMD封閉式貼片電感

  • 展示:
結果 1 - 6 的 6
閉磁式薄型功率貼片電感(SDS1608~5022系列) - 大電流屏蔽式貼片電感(錳鋅磁芯)
閉磁式薄型功率貼片電感(SDS1608~5022系列)

屏蔽式薄型大電流低直流阻抗功率電感,統宇電研提供各種尺寸從1608...

大電流功率電感貼片閉磁式(SDS系列) - 閉磁式貼片大電流電感(組裝型)
大電流功率電感貼片閉磁式(SDS系列)

屏蔽式大電流貼片電感器SDS系列,採用閉磁式結構設計,產品具有優異的性能表現、極大化的額定電流、低功耗、低直流阻抗、與寬廣的電感範圍1.0uh(1R0)到1500uH...

貼片式功率大電流電感器(SDC系列) - 閉磁路繞線式貼片電感(高耐震性)
貼片式功率大電流電感器(SDC系列)

磁罩式貼片大電流功率電感-SDC系列,尺寸從最小的SDC2D(3.2mm高度1.4mm)到SDC105R(10.5mm高度5.0mm)皆可以提供,全系列產品皆使用鎳鋅磁芯生產,磁芯表面阻抗極高,產品可以設計耐壓高達400V。屏蔽式繞線貼片電感...

SMD低阻抗高飽和電流功率電感器(SBS系列) - 全屏蔽式組裝型貼片功率電感
SMD低阻抗高飽和電流功率電感器(SBS系列)

貼片低阻抗高飽和電流功率電感器(SBS系列)採用屏蔽式結構,可直接替代TDK-SLF系列,具有優異的飽和電流和低直流電阻特性。SBS7032~SBS12575系列產品具有以下特點:焊點位於RI磁芯外部,避免了組裝時對現有封裝的壓迫風險;底部使用電木底座,提供更好的銲錫性和耐熱性。磁芯選用具有高磁飽和性、高能力存儲和低漏磁等特點的材料。系列提供多種封裝尺寸,從SBS7032(7x7高度3mm)到SBS12575(12x12高度7.8mm),以滿足客戶的需求。

貼片屏蔽式高飽和大電流功率電感器(SRS系列) - 高能量存儲屏蔽式貼片電感
貼片屏蔽式高飽和大電流功率電感器(SRS系列)

貼片屏蔽式高飽和大電流功率電感器-SRS系列。此系列應用了鎳鋅材質磁芯,磁芯本體具有高耐熱性,優異的端面強度。和搭配統宇電研先進的繞線技術,為此高功率,大電流濾波型電感器提供了很低的直流阻抗(DCR),提高直流到直流的轉換率。SRS系列底部使用了鍍銀技術,產品可以直接使用回流焊(最高260度C)安裝上板,節省時間,並且節省PCB版的面積。SRS系列,產品出貨前皆經過100%自動機台檢測,產品具有直流阻抗、高功率、高磁飽和性、高能量存儲、耐大電流、低電阻、低漏磁特點。產品操作溫度可達-40~+125度C。常用於筆記型電腦、個人電腦(PC)、LCD電視、遊戲機、直流對直流轉換器、...

貼片環形電感 - 環形扼流圈
貼片環形電感

貼片環形扼流圈(磁環電感)在電子電路中被廣泛的使用,該線圈以環形的磁芯為主體,因應不同規格、應用,磁芯由不同的材料製成,例如鐵粉,鐵氧體或其他材料。環形電感器屬於閉磁路的產品,幾乎沒有EMI問題,成本低,也容易使用。通常應用於需要較大電感的應用、高電流、滴漏磁,或是用於防干擾的對策。與傳統工字形電感或R棒電感,環形電感具有更大的電感,並且可以承載更多的電流,因此在功率電感中,算非常常見的一種產品。

結果 1 - 6 的 6

統宇電研 SMD封閉式貼片電感介紹

統宇電研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擁有超過20年經驗的專業SMD封閉式貼片電感生產製造服務商。 我們成立於西元1995年, 在車載部品、醫療與工業領域上, 統宇電研提供專業高品質的SMD封閉式貼片電感製造服務。 統宇電研致力於提供高品質的產品和客製化的服務,所有的產品都符合IATF16949的品質管理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