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件式鐵氧體磁珠/貼片電磁干擾過濾器

貼片/插件式EMI濾波器 / 擁有超過20 年的磁性產品生產經驗

大電流貼片/插件式EMI濾波器

插件式鐵氧體磁珠/貼片電磁干擾過濾器

貼片/插件式EMI濾波器

貼片式SMD或是插件式THT大電流鐵氧體濾波器是一種抗干擾應用發展快速的元件,價格便宜,使用方便。這種鐵氧體磁珠電磁干擾濾波器的目的是對高頻噪聲的濾除得到顯著改善。鐵氧體磁珠常用於濾波或降噪,統宇電研所提供的鐵氧體磁珠有兩種結構,SMD 貼片式和THT插件通孔類型,並具有不同的磁芯特性以滿足不同的要求。插件式RH系列阻抗高,結構簡單,性能可靠。可當作EMI 濾波器,並設計和 RFI 作為EMI静噪濾波器、乙太網路EMI濾波器、EMI 線路濾波器、EMI雜訊抑制、EMI電源濾波器、EMI噪聲濾波器、DC EMI濾波器、AC EMI濾波器或其他可能要求EMI濾波的電路。RH系列6孔EMI抑制鐵氧體扼流圈,統宇電研在鐵氧體磁芯領域擁有強大的背景。我們可以調整鐵氧體磁芯以滿足客戶的要求。該寬帶扼流圈專為高性能中等電流直流電源和信號濾波而設計。


有些客戶可能會疑問多層貼片式磁珠和鐵氧體磁珠EMI濾波器有什麼不同。通常,鐵氧體磁珠EMI濾波器的尺寸更大,阻抗值更低,但可以承載更高的額定電流(高達 10 安培)。 SMD貼片型疊層鐵氧體磁珠濾波器,更適用於信號濾波功能。

結果 1 - 12 的 29
結果 1 - 12 的 29

統宇電研 插件式鐵氧體磁珠/貼片電磁干擾過濾器介紹

統宇電研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擁有超過20年經驗的專業插件式鐵氧體磁珠/貼片電磁干擾過濾器生產製造服務商。 我們成立於西元1995年, 在車載部品、醫療與工業領域上, 統宇電研提供專業高品質的插件式鐵氧體磁珠/貼片電磁干擾過濾器製造服務。 統宇電研致力於提供高品質的產品和客製化的服務,所有的產品都符合IATF16949的品質管理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