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電流扁平線電感器

屏蔽高電流,軟飽和功率電感器 / 擁有超過20 年的磁性產品生產經驗

屏蔽高電流,軟飽和功率電感器

大電流扁平線電感器

屏蔽高電流,軟飽和功率電感器

統宇電研提供一系列 SMD 扁線高電流,軟飽和的功率電感器,利用扁平銅線以提高效能和能源效率。我們的一體成形模壓電感器使用扁平線,其銅線表面積比傳統電感器大 40-60%,使其能夠承受更高電流和提供更低的電阻。此外,我們還提供傳統組裝型扁平線電感器,其使用壽命更長,工作電壓更高。我們提供多種類型的高電流電感器,包括熱壓/冷壓技術和傳統組裝。扁平線技術提供更有效率、更緊湊的設計,節省寶貴的基板空間,適用於汽車、醫療和電信等各行各業的應用。此外,我們的大電流電感器符合 RoHS 和 REACH 標準,採用高質量材料設計,以確保可靠性和耐用性。立即聯繫我們,瞭解更多關於我們的扁平線電源電感器,以及我們如何協助您找到最佳的電源管理解決方案。


結果 1 - 12 的 242
結果 1 - 12 的 242

統宇電研 大電流扁平線電感器介紹

統宇電研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擁有超過20年經驗的專業大電流扁平線電感器生產製造服務商。 我們成立於西元1995年, 在車載部品、醫療與工業領域上, 統宇電研提供專業高品質的大電流扁平線電感器製造服務。 統宇電研致力於提供高品質的產品和客製化的服務,所有的產品都符合IATF16949的品質管理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