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頻貼片共模電感/ 共模扼流圈

控制器區域網路或其他高頻應用的共模電感 / 擁有超過20 年的磁性產品生產經驗

信號用貼片共模電感

高頻貼片共模電感/ 共模扼流圈

控制器區域網路或其他高頻應用的共模電感

這款SMD高性能貼片共模電感提供各種行業標準的尺寸和結構。最小尺寸的繞線共模電感從1005 (0402)到4532 (1812)。MM繞線式高頻共模電感設計主要用於在高頻率範圍內消除直流上的共模雜訊。較小尺寸的MM2012 (0805)適用於具有低插入損耗和差分阻抗的高速數據線應用。該線圈共模電感具有1:1的阻抗比或平衡轉換結構,具有不同的匝數比。它可以在高達GHz的高頻範圍內工作,標準插入損耗僅為0.8 dB,非常適用於USB2.0、HDMI 2.0、USB 3.0、IEEE 1394和LVDS應用。


隨著越來越多的電子設備應用於汽車上,大部分信號通過連接這些電子控制單元的LAN電纜進行傳輸。為了降低/消除雜訊並使組件適應這種環境,噪音/雜訊抑制已經成為為了至關重要的議題。共模電感經常用於抑制電磁兼容性(EMC)並提高系統可靠性。SMD共模濾波器MM系列使用NiZn磁芯,可用於跨越廣泛頻率範圍內的共模噪音濾波,並提供低直流電阻和更高的承載電流能力。共模電感不僅適用於汽車應用,還適用於其他需要更高品質/特性的一般工業應用。系列產品均符合RoHs、REACH和無鹵素要求。

共模扼流圈的功用

非屏蔽電子元件、逆變器或其他不需要的信號往往會產生共模噪聲電流,而共模電感通常是過濾/抑制電路中這些不需要的噪聲的最佳選擇,以避免干擾問題。共模電感在電路中起到濾波器的作用,具有1:1的匝數比例,可以在正常模式和差分模式下工作。在共模模式下,電流會以相同方向流經兩個線圈,這意味著磁通會互相增強,產生感應電感以阻礙共模電流。另一方面,在差分模式下,電流從源端經一條線路到達負載端,並以相反方向返回作為完整的電路。磁通被抵銷,電流可以直接通過。

產品特點
  • 在高頻率下具有優異的共模阻抗, 雜訊抑制表現優異並且維持訊號品質。
  • 體積小,適合SMT封裝技術。
結果 1 - 12 的 68
結果 1 - 12 的 68

統宇電研 高頻貼片共模電感/ 共模扼流圈介紹

統宇電研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擁有超過20年經驗的專業高頻貼片共模電感/ 共模扼流圈生產製造服務商。 我們成立於西元1995年, 在車載部品、醫療與工業領域上, 統宇電研提供專業高品質的高頻貼片共模電感/ 共模扼流圈製造服務。 統宇電研致力於提供高品質的產品和客製化的服務,所有的產品都符合IATF16949的品質管理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