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頻陶瓷貼片電感器

貼片積層式/疊層式疊層陶瓷電感,適合高頻產品應用 / 擁有超過20 年的磁性產品生產經驗

積層式/疊層式陶瓷晶片電感

射頻陶瓷貼片電感器

貼片積層式/疊層式疊層陶瓷電感,適合高頻產品應用

射頻陶瓷貼片電感器又稱積層式晶片電感系列本體是由陶瓷材料和低阻抗的銀導體組成,提供不同尺寸以應對各種應用,從最小的0603(0201)到3216(1206)尺寸皆有生產。疊層式陶瓷晶片電感提供優越的共振頻率及品質係數,並且在售價上遠低於繞線式的陶瓷電感。統宇電研所開發的疊層式陶瓷晶片電感使用低阻抗的銀導體取代傳統繞線,因此在高頻情況下,還能提供低阻抗的表現。積層式陶瓷晶片電感產品介於繞線式與薄膜式電感的中間,此產品特別適用於高頻率的應用,從10MHz一直到GHz的範圍皆適用。一般來說高頻應用中,著重於Q品質因子,SRF(自震頻率),以及精密的電感公差。貼片式積層陶瓷晶片電感應用了先進的疊層技術,因此感量空差可以控制到2%內,適用於各種通訊連結應用中,例如藍芽,行動電話,因應無線網路網絡化發展的需要,隨著傳輸速度更快,以及更高頻率發展,統宇電研提供的疊層電感器,內部獨特的結構設計,對於客戶使用時,能保證電感變化率在標準值以下,並且大大減小了分佈電容,以及提高了高頻應用下的 Q/SRF 值。


產品特點
  • 多樣化尺寸:EIA尺寸0201 (0603), 0402 , 0603 (1608)
  • 符合環保法規RoHS / REACH
  • 精密的感量公差(低至公差B(+/- 0.3uH)
  • 貼片式,適合自動上件機台使用回流焊
  • 回流焊溫度可達250度C
  • 優越的Q品質因子,SRF(自震頻率)
  • 產品工作溫度-40度C到+125度C
結果 1 - 12 的 172
結果 1 - 12 的 172

統宇電研 射頻陶瓷貼片電感器介紹

統宇電研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擁有超過20年經驗的專業射頻陶瓷貼片電感器生產製造服務商。 我們成立於西元1995年, 在車載部品、醫療與工業領域上, 統宇電研提供專業高品質的射頻陶瓷貼片電感器製造服務。 統宇電研致力於提供高品質的產品和客製化的服務,所有的產品都符合IATF16949的品質管理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