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宇電研股份有限公司

統宇電研 - 專業生產貼片電感, 共模電感, 高頻變壓器

被動電子元件

產品

專業的合作夥伴- 提供您功率電感、共模電感、一體式功率電感、變壓器、RJ45接頭、網路變壓器。

統宇電研是一家專業的磁性元件供應商,擁有超過20年的設計與生產經驗,可提供您專業的解決方案,滿足您的需求。我們的產品包含 SMD 功率電感、共模電感、一體式率電感、變壓器、RJ45接頭與網路變壓器等。我們致力於提供少量多樣,與客製化方案,設計和交付符合您需求的解決方案。


親自體驗我們的優勢吧!與我們合作,享受卓越品質、快速交貨、具競爭力的價格和量身定制的磁性解決方案。立即聯繫我們的團隊,討論您的需求,讓我們成為您在磁性元件領域的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
詳細請參考下方產品分類

結果 1 - 9 的 9
功率電感 - 功率電感(屏蔽式電感/半屏蔽式電感/開放式電感)

功率電感

功率電感器在一般電壓轉換的應用中發揮著重要作用,因為它們產生的磁芯損耗較低以及不同電流的電路中扮演穩定電流的功用。功率電感器主要用於DC-DC電路中。有多種電感結構可供選擇,例如傳統組裝式功率電感,一體成形模壓式電感,繞線式電感,基層式電感,取決於實際應用。功率電感器的關鍵參數主要是低直流電阻、低線圈漏磁、高飽和電流和微型尺寸。具有較高的額定電流又稱溫升電流(Irms)的電感器可以確保部件不會過熱。飽和電流(Isat)是為了保證功率電感在高電流的情況下,依然可以正常工作,不會在峰值電流下飽和,...

電源線 / 信號濾波共模電感扼流圈 - 貼片式 / 插件式 共模電感扼流圈

電源線 / 信號濾波共模電感扼流圈

非屏蔽電子元件、變頻器或其他不需要的訊號通常會產生共模噪音電流,而通常共模扼流線圈是電路中濾除/抑制這些不需要噪音的優良選擇,以避免干擾問題。共模扼流線圈在電路中像濾波器一樣工作,它具有1:1的匝數比,並且可以在共模和差模下工作。在共模下,電流會通過兩個繞組以相同的方向流動。因此磁通會互相增強,這意味著會產生電感以阻止共模電流。另一方面,電流從源端經由一條線路到達負載端,然後以相反的方向返回作為完整的電路。磁通會被取消,電流可以直接通過,這就是差模模式。選擇共模扼流線圈時需要考慮幾個因素,包括工作頻率範圍(在電力線路中,通常在1MHz以下,而在信號線路中,工作頻率可能需要達到GHz級別),電流處理能力(當電流通過線圈時,會產生熱量,在設計階段控制溫升非常重要),以及所需的阻抗/電感。

定制寬帶射頻變壓器,SMD巴倫變壓器 - 信號用巴倫變壓器

定制寬帶射頻變壓器,SMD巴倫變壓器

貼片巴倫變壓器應用廣泛於低功率電路中,一般功能為抑制共模電流、阻抗轉換、電壓轉換(升壓或降壓)或是平衡-不平衡變壓器。統宇電研提供各種不同的SMD共模RF變壓器...

貼片積層電感、疊層鐵氧體電感 - 疊層鐵氧體電感

貼片積層電感、疊層鐵氧體電感

積層式結構的產品多用於生產貼片式磁珠,應用於EMI濾波器。但是在某些應用下,由於機構尺寸受限,設計時也會選擇疊層式結構的電感產品。在高頻應用下(GHz),積層晶片電感主要使用陶瓷材料,主要應用於沒有大電流通過的DC-DC中,使用陶瓷材料的疊層貼片電感。然而,由於技術的進步,設計工程師需要尺寸更小但能承載大電流的產品。因此,除了將原此陶瓷材料替換為鐵氧體外,統宇電研也針對產品印銀技術、鐵氧體粉料做改良,藉此提昇產品耐電流特性。尺寸最小的0603(1608)尺寸都可以提供出色的飽和電流和額定電流。

EMI鐵氧體濾波器 - 夾扣式磁環、EMI抑制鐵氧體磁珠

EMI鐵氧體濾波器

EMI濾波器(電磁干擾濾波器),統宇電研提供各種產品因應不同客戶需求,如夾扣式磁環、鐵氧體環芯、貼片\插件式鐵氧體磁珠祝要應用於抑制信號或電源線上存在的傳導干擾。電磁干擾...

高頻變壓器、電信變壓器、返馳變壓器 - 貼片、插件式高頻變壓器

高頻變壓器、電信變壓器、返馳變壓器

高頻變壓器(應用於1KHz以上)用於當今大多數電子設備中。因此,高頻變壓器的質量和設計對於產品品質,信賴度變得更加關鍵。變壓器是一種通過電磁感應在兩個或多個電路之間傳輸能量的電氣設備。變壓器初級繞組中的變化電流會在鐵芯中產生變化的磁通量,並在次級繞組上產生變化的磁場。次級處的這種變化磁場會在次級繞組中感應出變化的電動勢...

網路變壓器、網路濾波器 - 工業級網路濾波器

網路變壓器、網路濾波器

網路變壓器的結構,類似於共模電感電感,外殼使用工業及的塑膠材料,操作溫度可達-40~+85度C。通果PHY連接RJ45時,中間常放置網路變壓器使用。網路濾波器內部使用多個T...

RJ45連接器帶線圈、RJ45變壓器 - RJ45連接器帶線圈

RJ45連接器帶線圈、RJ45變壓器

RJ45連接器是一種常用的資料傳輸介面,統宇電研可以依據客戶不同的設計、結構需求,提供相對應的RJ45連接器,向上與向下接觸型,一般來說向上接觸型比較多設計使用。在訊號\資料傳輸中,除了需求的訊號外,也伴隨著干擾。傳統設計會使用濾波電路來解決干擾問題,而RJ45變壓器的出現,也取代了傳統的設計。基本上RJ45接頭可直接與PHY晶片連接使用,但是傳輸訊號衰減、傳輸中斷、資料丟失情況常常會發生,因此統宇電研所提供的RJ45連接器,皆有內建RJ45變壓器的功能。具有RJ45變壓器的RJ45連接器,除了可以提供信號增強的功能,增強抗干擾能力,使傳輸距離加大,也包含了變壓器所擁有的三大特性;隔離、變壓與絕緣。因此當RJ45接頭有內建RJ45變壓器時,可以對晶片設備有一定的防雷保護作用(基本上為1.5KV的耐壓)。乙太網路連接器RJ45(含線圈,變壓器)的產品,使用上除了以上優點外,還可以減少PCB空間,更可以降低生產成本。

平面變壓器 - 高壓平面變壓器

平面變壓器

平面變壓器或印刷電路板(PCB)變壓器在尺寸、效率、熱管理、抗電磁干擾和製造效率等方面都具有多項優勢。這些優點使它們成為各種高效率需求的應用領域的理想選擇,包括電力電子、可再生能源系統、電動車、電信等。作為專業的平面變壓器製造商,統宇電研擁有20多年的平面變壓器設計經驗的工程團隊。除了標準系列,我們還能夠提供高功率或高電壓的平面變壓器。

結果 1 - 9 的 9

統宇電研介紹

統宇電研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專業車載部品、醫療與工業製造商。 統宇電研自西元1995年起開始提供專業的功率電感,大電流電感,共模電感,高頻變壓器...等服務。 擁有超過20年的專業經驗, 統宇電研總是可以達成客戶各項品質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