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源或信號用之貼片共模電感器(NiZn / MnZn 磁芯)

SMD共模濾波器使用環形磁芯 / 擁有超過20 年的磁性產品生產經驗

使用環形磁芯的SMD共模濾波器

電源或信號用之貼片共模電感器(NiZn / MnZn 磁芯)

SMD共模濾波器使用環形磁芯

這款SMD共模濾波器在中間使用了圓型(T core)磁芯,具有雙重繞線,適用於數據信號和電源線路上。這款共模電感器利用了兩種類型的鐵氧體磁芯,鎳鋅和錳鋅,以實現不同的特性,使它能應對各種型態的應用。錳鋅磁芯可以輕鬆實現較高的感量/阻抗值,適用於低頻應用,而鎳鋅磁芯則相反,適用於高頻應用。此外,某些應用需要較高的耐壓(Hipot),例如電源系統上的共模電感器。電源傳輸在低頻範圍內進行,因此繞線方式,可以改為分繞,將兩組同圈數的繞線分開。對於耐壓較低但涉及高速信號的信號或數據傳輸的應用時,使用雙線並繞以實現較低的差模衰減。整個系列的工作溫度範圍為-40°C至+125°C,工作電壓為80VDC,適用回流焊接工藝。整個系列符合RoHs/REACH標準與無鹵素要求。


在電源線路的應用中,共模電感器通常提供較高的隔離電壓(高達2000Vrms)和高感量/阻抗值,以消除電磁干擾和噪音壓制。電源線路應用的共模電感器具也有較高的電流承載能力,常用於電源電路、DC/DC或AC/DC應用。它是一種理想的噪音抑制產品,可以減少/消除共模和差模噪音。表面貼裝共模電感器系列具有低高度、小型尺寸和廣泛的行業標準尺寸。SMD電源線路應用之共模電感器設計用於節省PCB空間,並且具有不同的繞線方法,以實現更好的阻抗或更低的漏感值,適用於各種電源線路應用。

結果 1 - 12 的 64
結果 1 - 12 的 64

統宇電研 電源或信號用之貼片共模電感器(NiZn / MnZn 磁芯)介紹

統宇電研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擁有超過20年經驗的專業電源或信號用之貼片共模電感器(NiZn / MnZn 磁芯)生產製造服務商。 我們成立於西元1995年, 在車載部品、醫療與工業領域上, 統宇電研提供專業高品質的電源或信號用之貼片共模電感器(NiZn / MnZn 磁芯)製造服務。 統宇電研致力於提供高品質的產品和客製化的服務,所有的產品都符合IATF16949的品質管理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