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片電流感測變壓器

測量高達20安培,小型貼片電流感測變壓器 / 擁有超過20 年的磁性產品生產經驗

SMD貼片電流感測變壓器(可測量高達20A)

貼片電流感測變壓器

測量高達20安培,小型貼片電流感測變壓器

小型化貼片電流感測變壓器,為一種減少或增加交流電源之電流的變壓器。EE5XF系列變壓器使用全自動化繞線,高度自動化下生產的產品,提高產品可靠度和重複性。此電流感測變壓器,高度只有5.3mm,尺寸為8.4*7.2mm,微小的尺寸,適合用於有限機板空間的應用上。是專門設計用於50KHz 至 1MHz的頻率下測量高達20 A 的電流。統宇電研提供8種不同的變壓比供客戶選擇,從1:20 至 1:125的電流感測變壓器。電感量可高達3000 uH。一次測繞組的電阻,只有6 mΩ,並能承受回流焊最高溫260°C,繞組的測試電壓為 500 V。系列產品適合應用於切換式電源供應器中的過載偵測和減載偵測,且全系列的電流感應變壓器,皆符合最新的環保法規,RoHS 及 REACH。常應用於電源轉換器、電池監控、DC電流應用。


結果 1 - 12 的 12
結果 1 - 12 的 12

統宇電研 貼片電流感測變壓器介紹

統宇電研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擁有超過20年經驗的專業貼片電流感測變壓器生產製造服務商。 我們成立於西元1995年, 在車載部品、醫療與工業領域上, 統宇電研提供專業高品質的貼片電流感測變壓器製造服務。 統宇電研致力於提供高品質的產品和客製化的服務,所有的產品都符合IATF16949的品質管理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