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變壓器

PCB 變壓器/ 高效能平面變壓器 / 擁有超過20 年的磁性產品生產經驗

高壓平面變壓器

平面變壓器

PCB 變壓器/ 高效能平面變壓器

平面變壓器或印刷電路板(PCB)變壓器在尺寸、效率、熱管理、抗電磁干擾和製造效率等方面都具有多項優勢。這些優點使它們成為各種高效率需求的應用領域的理想選擇,包括電力電子、可再生能源系統、電動車、電信等。作為專業的平面變壓器製造商,統宇電研擁有20多年的平面變壓器設計經驗的工程團隊。除了標準系列,我們還能夠提供高功率或高電壓的平面變壓器。


平面變壓器中使用PCB可以實現更高的功率密度,同時佔用較少的體積,從而實現更緊湊的尺寸和降低整體重量。此外,PCB繞線通過更大的PCB走線來降低繞線電阻,代替了傳統的銅線。這種設計有助於減少漏感,優化磁耦合。此外,PCB走線消除了傳統繞線過程中出現短路或斷路的風險。它們還降低了導線絕緣層受損或隔離電壓缺陷的可能性。此外,平面變壓器具有平面設計,有助於有效散熱和熱管理,即使在苛刻的工況下也能確保可靠運行。

總結來說,平面變壓器的使用在尺寸、效率、熱管理和製造等方面都具有顯著的優勢,使其成為各種高效率應用的首選。統宇電研在平面變壓器設計方面的專業知識確保為客戶提供可靠且優化的解決方案。

產品應用
  • 交流/直流轉換器,直流/直流轉換器和逆變器
  • 電動車(EV)
  • 電信
  • 可再生能源系統
  • 醫療設備
  • 高頻應用
結果 1 - 12 的 70
結果 1 - 12 的 70

統宇電研 平面變壓器介紹

統宇電研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擁有超過20年經驗的專業平面變壓器生產製造服務商。 我們成立於西元1995年, 在車載部品、醫療與工業領域上, 統宇電研提供專業高品質的平面變壓器製造服務。 統宇電研致力於提供高品質的產品和客製化的服務,所有的產品都符合IATF16949的品質管理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