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題說明 (FAQ)

擁有超過20 年的磁性產品生產經驗

什麼是電感?

電感是一種電子元件,它能夠將電流轉換為磁場。它通常由一個繞有銅線的磁芯包覆的繞組構成。當電流通過繞組時,它會產生一個磁場,反之亦然,當磁場改變時,它也會產生電流。電感的作用可以是把電流轉換為磁場,或者把磁場轉換為電流。另外,電感也可用於濾波器,以減少電路中的雜訊。在電子產品中,如電源供應器和音響設備等,電感起著重要作用。電感可以用於調節電路中的電流、控制信號的傳遞、開關電流、接收頻率信號或穩定電壓等。為了滿足不同的應用,電感在結構上也有所差異,大致可分為以下幾種類型:1. 全屏蔽式電感,2. 半屏蔽式電感(磁封膠電感),3. 開放式(非屏蔽式)電感,4. 共模電感。


統宇電研公司簡介

統宇電研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電感、共模濾波器、高頻變壓器與RJ45接頭(帶變壓器)被動元件製造商。成立於西元1995年並擁有超過20年的功率電感,大電流電感,共模電感,高頻變壓器製造經驗, 統宇電研有完整信賴實驗室,及時滿足客戶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