質量與可靠性

統宇電研信賴實驗室

統宇電研信賴實驗室

質量與可靠性

統宇電研廠內有完整信賴實驗室

品質是統宇電研最注重的事情,為了確保產品質量和可靠性,我們嚴格遵守IATF16949品管系統,在收到訂單後就同步開始執行質量控制工作。所有的原物料均經過嚴格的IQC檢驗,並且儲存在恆溫恆濕的倉庫中。製程中遵循操作規範,以及高度生產自動化,所有的產品發貨前皆會經過專業的自動化儀器,100%嚴格檢查。最後,因應不同種類的產品,我們提供各種不同的包裝(例如tape & reel / 吸塑盤 / 管裝等等)和運輸方式,及時滿足客戶的需求。


持續創新與進步

未來對電感或被動元件的需求是小巧、高電流承載能力和更高的工作頻率。統宇電研在這一領域擁有豐富的經驗,除了具有創新粉末技術,並有超過 20 年的磁材生產經驗。所有統宇電研員工都將繼續積極努力,滿足或超過客戶的期望。
除了經驗豐富的團隊外, 廠內還設有超過一千萬台幣的信賴設備資產。所有可靠性測試皆可以在自有的實驗室完成。這個實驗室擁有五名以上的專業實驗員,由產品經理、研發工程師和質量工程師組成。這個實驗室除了每年的信賴實驗外, 也協助我們的研發團隊開發新系列產品,已提供車規高品質/質量需求。

客戶滿意

統宇電研為了持續向客戶提供高品質的產品、服務與競爭性的價格,以滿足/超過客戶的期望。我們所有的系列產品每年都安排一次可靠的測試, 除了確保品質穩定外,也提供客戶品質保障。我們廠內設有獨立的可靠性測試實驗室,遵循 AEC-Q200 的測試標準。通過在設計和製造過程中維護品質控制,確保高可靠性。此外,我們每年皆會投入約 10~12% 的總銷售收入用於研發和生產部門。 我們不斷改進我們的生產設備,以達到零缺陷。在統宇電研零缺陷不是口號,而是一種思維方式。過去幾年中,持續投入了數百萬美元來實現這一目標。從自動化生產線到全自動檢測設備,除了減少人工外,自動化也提升了穩定度與可靠度。

產品保固

我們將根據以下情況進行產品修理或更換:
1. 客戶在收到貨物後 60 天內向我們公司發出書面通知
2. 若經敝司判定確認缺陷是由我們的產品在客戶的正常使用下造成的,而不是由最終用戶的不當操作造成,我們會進行產品的修理或更換貨物。除了上述缺陷原因外,我們不會為客戶的損失、利潤、生產線停止或由我們的產品造成的特殊事故提供額外賠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