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題說明 (FAQ)

擁有超過20 年的磁性產品生產經驗

線繞電感斷線,是什麼原因?

斷線一般是由於電感器的線圈結構損壞導致的。電感器的線圈是由一根根銅線繞制而成的,它起著電感器的存儲能量和抑制電磁干擾的作用。如果電感器的線圈損壞,就會導致電感器斷線,影響電感器的性能。一般來說,電感器斷線的原因有多種,如線圈材料的品質問題、線圈結構的不合理、過大的電流或溫度等。應注意選擇高品質的電感器材料,並在使用過程中注意電流和溫度的控制,以避免電感器斷線的情況發生。統宇電研生產的產品,銅線皆使用益利蘇勒 P155(外掛程式 THT) 或是 P180(貼片SMD) 等級的銅線,80%的產品繞線皆為自動化/半自動化, 不論是生產質量或是原材料的選擇,皆是以最高標準執行,基本上不會發生產品斷線的問題。


統宇電研公司簡介

統宇電研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電感、共模濾波器、高頻變壓器與RJ45接頭(帶變壓器)被動元件製造商。成立於西元1995年並擁有超過20年的功率電感,大電流電感,共模電感,高頻變壓器製造經驗, 統宇電研有完整信賴實驗室,及時滿足客戶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