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題說明 (FAQ)

擁有超過20 年的磁性產品生產經驗

請問統宇電感器,變壓器,共模電感或是RJ45接頭的儲存方式?

以下為一般電感器的儲存方法(環境)。


(1) 將電感器存放在溫度介於-10 至+40 ºC 之間、相對濕度為15 至85 % 且溫度和濕度沒有突然變化的房間內。如果電感器存放在大氣中有化學物質,如硫和氯氣的地方,電極會氧化,可能會出現焊接不良,或導致片式電感器的銅線部分腐蝕等。
(2) 不要將電感器以散裝狀態, 需用原始包裝,和捲軸包裝的方式存放。如果電感器散裝存放,電感器本身或貼片電感器和其他產品可能會接觸。這可能會導致產品之間的摩擦導致芯線碎裂或產品斷線。
(3) 不要將產品直接放置於地板上,應將產品放在棧板上,以防止受潮影響。
(4) 請勿將產品存放在有陽光直射或受熱和振動的地方。

統宇電研公司簡介

統宇電研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電感、共模濾波器、高頻變壓器與RJ45接頭(帶變壓器)被動元件製造商。成立於西元1995年並擁有超過20年的功率電感,大電流電感,共模電感,高頻變壓器製造經驗, 統宇電研有完整信賴實驗室,及時滿足客戶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