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題說明 (FAQ)

擁有超過20 年的磁性產品生產經驗

什麼是共模躁聲?

共模噪聲,即在信號傳輸過程中產生的雜訊。共模噪聲通常指的是在電路中同時存在的正負極噪聲,並且具有相同的幅度和相位。這種噪聲會影響信號的傳輸質量,並且可能導致信號失真和失配。因此,在設計信號傳輸系統時,需要採取適當的措施來抑制共模噪聲的影響。共模噪聲的強弱,則需用不同的方式來嘗試並解決。共模噪聲較弱,可以增加屏蔽或使用適當的濾波器等, 但是如果以上方案無法解決問題,則需使用共模電感, 共模電感可以將共模噪聲截止在高頻段,使其不會對信號造成影響。在共模電感的選擇上, 也需要特別注意應用的頻率與電流參數來選擇合適的產品型號。共模電感常用的磁芯材質有錳芯,鎳芯,非晶,或是奈米晶, 不同的材質搭配上繞線方式, 可以解決多數共模噪聲的問題。統宇電研的工程師, 在磁材領域有超過20年的設計經驗,因此可以協助您設計或使選擇正確的共模電感產品,降低共模噪聲,並且使其不會對信號造成影響。


統宇電研公司簡介

統宇電研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電感、共模濾波器、高頻變壓器與RJ45接頭(帶變壓器)被動元件製造商。成立於西元1995年並擁有超過20年的功率電感,大電流電感,共模電感,高頻變壓器製造經驗, 統宇電研有完整信賴實驗室,及時滿足客戶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