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源線 / 信號濾波共模電感扼流圈

共模電感 / 擁有超過20 年的磁性產品生產經驗

貼片式 / 插件式 共模電感扼流圈

電源線 / 信號濾波共模電感扼流圈

共模電感

非屏蔽電子元件、變頻器或其他不需要的訊號通常會產生共模噪音電流,而通常共模扼流線圈是電路中濾除/抑制這些不需要噪音的優良選擇,以避免干擾問題。共模扼流線圈在電路中像濾波器一樣工作,它具有1:1的匝數比,並且可以在共模和差模下工作。在共模下,電流會通過兩個繞組以相同的方向流動。因此磁通會互相增強,這意味著會產生電感以阻止共模電流。另一方面,電流從源端經由一條線路到達負載端,然後以相反的方向返回作為完整的電路。磁通會被取消,電流可以直接通過,這就是差模模式。選擇共模扼流線圈時需要考慮幾個因素,包括工作頻率範圍(在電力線路中,通常在1MHz以下,而在信號線路中,工作頻率可能需要達到GHz級別),電流處理能力(當電流通過線圈時,會產生熱量,在設計階段控制溫升非常重要),以及所需的阻抗/電感。


產品特點
  • 在高頻噪聲抑制方面非常有效。
  • 不會降低信號品質。
  • 抑制電子產品上的共模噪音。
  • 在高頻下具有優異的共模阻抗,以抑制噪音。

電源線 / 信號濾波共模電感扼流圈

  • 展示:
結果 1 - 2 的 2
SMD共模濾波器/扼流圈/共模電感 - SMD貼片共模扼流圈/過濾器
SMD共模濾波器/扼流圈/共模電感

電源用大電流共模功率電感器,此系列貼片共模濾波器常用於電源,較大大電流應用中。貼片式共模扼流圈可用於汽車相關應用。統宇電研所提供的SMD繞線共模扼流圈是抑制噪聲的理想產品,特別是對於AC...

共模濾波器、共模電感(插件式) - 環形共模扼流圈
共模濾波器、共模電感(插件式)

開關電源中使用的電源線濾波器和直流扼流圈中的儲能電感器需求不斷增長。在電源線濾波器應用中,濾波分為兩類:共模噪聲和差模噪聲。共模扼流圈是以兩根銅線,纏繞在同一個磁芯上面(因應不同使用頻率,統宇電研提供了不同的磁芯材料去),因此,產品上就會有兩個繞組,四個接頭。當共模電流通過環形共模扼流圈時,磁通量會因此而產生(因電磁誘導現象),此時磁通量方向相同,彼此增強,電感性能得以提高,這顆共模濾波器就會達到。然而當環形共模扼流圈通過差模電流時,因為磁通量方向相反,因此磁通量會互相抵銷。所以只會對共模電流產生濾波作用。相較於兩顆普通電感,共模電感有節省空間、以及價格優勢,也能有更大的耐電流。

結果 1 - 2 的 2

統宇電研 電源線 / 信號濾波共模電感扼流圈介紹

統宇電研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擁有超過20年經驗的專業電源線 / 信號濾波共模電感扼流圈生產製造服務商。 我們成立於西元1995年, 在車載部品、醫療與工業領域上, 統宇電研提供專業高品質的電源線 / 信號濾波共模電感扼流圈製造服務。 統宇電研致力於提供高品質的產品和客製化的服務,所有的產品都符合IATF16949的品質管理流程。